走访看望实习生 殷切关怀暖人心 ——学校艺术专业教学部环境艺术教研组老师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28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月14日及17日,我校艺术专业教学部组织实习指导老师走访看望实习生,深入毕业班学生实习、培训基地实地考察。环境艺术教研组组长陈丽,19级工艺美术班、计算机平面设计班实习指导教师吴黄云、吴雅慧、刘巧等分别前往毕业班学生的实习地点及技能考试集训点看望学生们。

在福州新视野美术教育及福州纵横美术教育培训点,吴雅慧老师及吴黄云老师分别看望了在参加素描、色彩技能考试集训的学生,对学生们的集训安排、集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地作解答。陈丽组长和刘巧老师看望了在福州佐泽装饰设计公司实习的毕业班学生,了解实习工作日程安排,聆听实习生的实习感悟。老师们表达了学校对学生们的关心和关注,传达了学校的相关要求,也对学生们在集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同时,与实习、集训基地负责人深入交谈,希望与基地保持密切联系,为学生们的学习成长保驾护航。

陈丽刘巧老师看望实习生.jpg

陈丽刘巧老师看望实习生

吴雅慧吴黄云老师看望集训学生.jpg

吴雅慧吴黄云老师看望集训学生

这次看望实习生活动,体现了我校对毕业班实习工作的重视,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给予的温暖,同时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在助力学生就业与升学的路上,积蓄了力量也更加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