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福建犀牛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7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VR行业发展动态,推动我校产教融合,3月15日下午,我校戴健斌副校长带领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主任陈春华以及文化创意教研组组长廖玮、张云埰和黄卓典老师一行五人前往福建犀牛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福建犀牛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向群、副总经理叶秋贵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一行。

刘向群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产业背景和运营的模式以及目前和一些高校的合作方式。随后双方前往会议室开展交流,戴健斌副校长对福建犀牛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也向企业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基本情况。双方就VR与中职教育结合可能实现的场景及其可操作性展开讨论,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校企双方能增进认识,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在产教融合过程中,提高人才的培养质量,培养更多能够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合格人才。会后,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思路,而且为丰富校企合作形式、开展校企合作活动奠定了基础。我校将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密切校企人员交流,为实现产教融合深入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