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19级汽修专业学生前往上汽宁德基地开展跟岗实践性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75日,按照学校汽车专业“411”分段式人才培养模式的要求,19级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2个班级94名学生前往“上汽乘用车宁德分公司教学基地”开展为期半年的跟岗实践性教学。

图片 2.png

跟岗实践工作协调会

图片 1.png

跟岗实践性教学活动动员会

学校非常重视成建制的跟岗实践性教学活动,戴健斌副校长多次强调跟岗实践性教学的重要性,并要求上汽集团安排专人到校为学生做跟岗实践性教学的宣传动员,林銮强副校长组织施埔校区的相关部门召开跟岗实践性教学协调会和动员会,沟通、协调解决相关事项,并强调相关的安全、纪律。信息与工程专业部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心组织。

图片 4.png

 

上汽集团乘用车宁德分公司派车迎接参加跟岗实践活动的同学们

图片 5.png

林銮强副校长登车欢送慰问学生

上汽集团乘用车宁德分公司教学基地为学生安排了入厂体检及住宿,并指定了人事专员蔡晨、何政均为企业方的班主任,负责对接学生的日常管理及有关需求。同时,众益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也安排了兰蓬清和赵祥吉两位驻厂老师,负责学生的日常安全和住宿管理,与企业班主任对学生的需求及思想动向做好沟通对接工作。

图片 7.png

班主任和学生们亲切交流

图片 6.png

同学们到达上汽宿舍区完成报道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