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19级汽维专业跟岗实践性教学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7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我校自2019年开始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福建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至今已派送两届汽维专业的学生前往企业进行跟岗实践性教学活动。为确保跟岗实习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528日,学校在施埔校区召开19级汽车维修专业跟岗实习动员大会。戴健斌副校长、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陈春华主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福建分公司何政均主管、李平第经理、吴家荣主管及全体19级汽修专业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汽车教研组郑玉英组长主持。

动员会上,何政均主管进行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向同学们介绍了上汽公司具体情况、实习岗位、生活环境及薪资待遇等,并热情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陈春华主任强调了跟岗实习的意义,他表示,跟岗实习是培养高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能有效锻炼学生的社会能力与职业素养能力,此次跟岗实习,学校严谨科学地提早规划跟岗实习计划方案,密切与企业探讨达成跟岗实习的教学项目安排、管理方案细节等;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能学会独立,学会坚持完成一项任务,并要求同学们在跟岗实习中要树立安全意识、纪律意识、机遇意识、磨练意识以及形象意识,顺利圆满地完成此次跟岗实习任务。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跟岗实习的目的、意义和具体任务,坚定了完成实习任务的信心,为圆满完成跟岗实习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