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教师赴福建省赛欧金桦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4作者: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年4月29日,我校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郑秋燕主任、电商物流教研组张端星组长、电商物流教研组林裳老师应邀赴福建省赛欧金桦商贸有限公司、福州启迪之星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福州融众麦克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福建省赛欧金桦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工艺品和生活用品的外贸公司;福州启迪之星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孵化服务+创业培训+开放平台+天使投资”培训方式,协助电子商务创业者和创业企业加速成长的优秀平台;福州融众麦克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在电商平台上销售鞋类制品的年轻企业。三家企业都有意向在电商专业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福建省赛欧金桦商贸有限公司已与我校师生有实际合作。

我校在企业方代表的带领下参观公司并展开座谈。校企双方就如何抓住当下跨境电商的大热点推动我校电子商务相关专业发展,如何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展开讨论。此次参观调研,为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未来学习培养方向指明了方向,也为今后校企双方产教融合、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图片1.jpg

 

1:我校教师参观福州启迪之星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图片2.jpg

 

2:我校教师参观福建省赛欧金桦商贸有限公司

 

图片3.jpg

 

3:我校教师参观福州融众麦克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图片4.jpg

 

4:校企双方合影

 

图片5.jpg

 

5:校企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