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共建,融合共赢 ——学校与福州双禾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研讨校企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58日下午,学校校企合作单位福州双禾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林姗妮总经理、培训部王莉总监到校研讨校企合作工作,学校艺术专业教学部龚发辉主任、音乐舞蹈教研组陈映红组长等人参加研讨。

校企双方代表主要就升学背景下的校企合作工作落实与推进、校企协同共育共建等课题进行研讨。龚发辉主任简要介绍了学校分阶段的主要工作,重点交流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现状、问题及工作思路。陈映红组长就音乐舞蹈专业群2018级学生现状、2019级学生下一阶段主要教学安排等方面的情况做交流,对需要企业参与的主要项目做了简要说明。企业代表对升学背景下相关专业建设尤其是学生实习实践安排、专业意识和行业认知与职业认可提升、学生“三创”意识和精神培养塑造、学生中短期个人生涯规划的引导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向学校传递了深化产教融合、切实推进校企合作工作落地落实的合作诚意。

经过此次研讨,校企双方在前一阶段线上交流达成初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明晰了后续工作的思路,确定了拟开展的主要工作,对相关专业的专业建设和产教融合工作的进一步推进落实提供了助力。

QQ图片20210512143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