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成就梦想,匠心点亮人生 ——记2018级汽维专业学生职业技能测试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职业教育质量提升的要求,提高中职在校生在“职教高考”中的升学率,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改革实施办法的通知 》(闽教学〔201935号)文件精神,我校汽车教研室老师们本着服务学生、提升品质,保障质量的原则,制定了2018级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学生职业技能测试培训活动方案。本次培训对象为2018级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报考“职教高考”的学生,22位同学报名参加了现场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培训内容以福建省教育厅2020年颁布的福建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汽车类职业技能测试考试大纲(试行)为依据,按测试的10个项目的内容和要求,并结合我校学生的实际情况而制定。在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全体老师的精心组织下,22位参培学生历时10天的指导培训和考前2天的强化训练,最终在410-11日的2021年福建省高职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测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最高分达到192分。

分数段

人数

姓名

190---200

1

李超杨

180---189

10

吴建峰、何学辉、陈孝镶、陈苏稳、 杨承撰、胡天成、朱俊霖、张述捷、卢霖炜、谢道祥

170---179

4

林建锋、蔡杨兴、李鹏飞、吴晨辉

160---169

3

谢贤威、黄晶晶、蔡长新

150---159

3

陈家双、李炜杰、施海晖

140---149

1

郑祥斌

职教成就梦想,匠心点亮人生!通过本次的职业技能培训,展现了我校学生精湛的专业技能,也是学校为怀揣大学梦想的同学们撑起的“寻梦之舟”。近年来,我校不断提高升学服务工作水平,也祝愿越来越多的学生顺利实现升学梦想。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图片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