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证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08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23日,福建省首批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证工作在我校举行,学校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组织18计算机应用1班、2班的38名学生在机器人实训室参加考证。本次考证分为两场,分别是理论和实践部分。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培训处咸汝平处长来我校巡考。

学校作为福建省首批认证考核点,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计算机应用教研组齐权组长、林玉凤教师提前一个月为参加考试的学生进行考前辅导。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组织学生开展报名、验证考试报名信息以及考场布置等前期工作。机房管理员和技术人员在考前进行机房软件安装与调试、服务配置、网络测试等充足的准备工作,保障考证工作顺利进行。在考证过程中,学校要求各位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考证过程各项环节严谨规范,考场秩序良好,无违纪现象发生,本次考证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考证为提升我校计算机应用专业内涵建设奠定基础,更为开拓我校计算机应用专业发展外延提供了平台。本次考证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行预示着我校1+x试点工作向前迈进坚实的一步,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利于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