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考证任务(图文)

发布时间:2018-01-18作者: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双证制”的有关规定,制定计划、精心组织,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技能鉴定工作。具体考证项目及规模如下:

12月20日,组织开展商品营业员技能鉴定,分设梅亭校区、软件园校区分考场,考生共计153人。

1月13日,梅亭校区开展计算机装配调试员、网络设备调试员和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的鉴定工作。其中计算机装配调试员考生107人,网络设备调试员考生43人,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办公软件模块考生219人,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图形图像Photoshop模块考生241人。

为了保障考证工作有序的进行,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在考试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包括理论考场的布置、技能考试场地的安排、设备耗材准备等等。在理论考试中考生们沉着应对,认真作答;在技能考试中,他们操作规范,考场秩序井然。在整个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考评员认真、客观、公正,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操作规程进行,确保了鉴定考试的严肃性、公正性。

 

 

 

 

 

 

 

 

图为商品营业员技能鉴定软件园分考场图为考生参加钢琴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图为考生参加声乐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图为室内装饰设计员鉴定考场图为计算机装配调试员、网络设备调试员理论考场图为考生参加网络设备调试员实操部分的鉴定图为考生参加计算机装配调试员实操部分的鉴定图为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