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第九届专业技术节---“我最喜欢的动漫人物” 比赛圆满落幕(图文)

发布时间:2013-12-09作者: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3年11月27日下午,卡通手绘兴趣小组在教学楼四楼画室三开展了---“我最喜欢的动漫人物”绘画比赛。本次比赛在艺术设计教研室主 任王梅心老师及 蔡杨柳老师的组织指导下,27名参赛选手积极参与,现场比拼绘画才能。比赛紧紧围绕着 “我最喜欢的动漫人物”这一主题,每个参赛学生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其所想,跃然画上。直至比赛结束,各个参赛选手们始终保持着积极认真的比赛态度,良好的竞技状态。通过本次比赛涌现出诸多的优秀作品,总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但展现了卡通手绘兴趣小组学生的专业素养,同时也提高了参赛选手们的绘画能力、思维能力和表现能力,为学生们提供了理实结合的最佳平台,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比赛的 成功给老师和同学们增加了信心,艺术设计教研室的教师及卡通手绘兴趣小组的同学们将充分的总结比赛的经验和不足,全情投入到下一期的比赛中,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专业氛围付出努力!

 

 

 

图为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