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省电教馆《基于“互联网+”的中职市场营销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组召开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7-12作者: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7月11日下午,福建经济学校“2022年度福建省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基于“互联网+”的中职市场营销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开题论证会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课题组特别邀请我校陈晓峰、胡智华两位正高级讲师任评审专家,课题组全体成员参会。
  课题主持人刘蔚老师主持会议并作开题报告,从课题的研究背景和研究目标对课题做了简要介绍,课题组成员刘耿老师从课题的研究价值、中职现状及问题、研究内容与创新之处、技术路线和实施步骤四个方面向评审专家做了详尽的报告。陈晓峰老师对课题组成员的认真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课题研究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认真评议,并对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耐心指导讲解。胡智华老师强调,课题组成员一定要把握大局,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研究结果一定要切实有成效,有一定研究意义。专家的意见与建议让课题组成员收获颇丰。
  最后刘蔚老师对专家课题论证意见和建议进行简要的归纳总结并表态,开题论证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开题论证会,为今后课题开展深入研究奠定坚实基础。该课题是基于“互联网+”背景下中职市场营销专业的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成功开展有助于推进我校市场营销专业更好立足当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市场营销专业中职生,也有助于为我校其他专业优化发展提供经验借鉴。
图:课题组成员汇报课题研究情况
图:专家组开展论证
图:课题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