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福建省终身教育研究课题 《基于大健康理念的城市社区老年人体育价值取向培育的研究》 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25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24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福建省终身教育研究立项课题《基于大健康理念的城市社区老年人体育价值取向培育的研究的结题报告会。

课题组邀请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邱郁副教授、福建经济学校高级讲师徐立、高级讲师林学智组成专家组,莅临指导。课题主持人张卓熙老师,以及课题组成员戴健斌、陈君磊、鞠蕾、方彬等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张卓熙老师对课题研究内容、研究成果,达到的目标及水平作了简单阐述,比照原定研究工作计划,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自评,分析了未达到预定目标、进度和研究内容的原因,以及对改进研究工作的设想。与会专家对课题的研究成果予以充分的肯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充分的交流会议认为该课题的研究路径正确、方法合理、逻辑结构严谨、数据详实、图表健全,提出的建议具有可实施性,同意课题结题。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课题组表示将依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形成报告,深挖潜力,在本研究的基干上继续丰富拓展其脉络此次结题报告会圆满完成。

会议照片 (1).png

会议照片 (2).png

责编: 张卓熙

校稿:孙云

审核:陈晓峰

监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