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省职教中心课题《项目助推财经商贸专业语文教学教师创新团队建设实践研究》开题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8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月17下午我校2021年省职教中心课题组第一会议室举行了课题《项目助推财经商贸专业语文教学教师创新团队建设实践研究》开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福建商贸学校正高级讲师陈秀美福建经济学校正高级讲师詹朝阳、陈晓峰,高级讲师潘小玲任评审专家报告会由课题主持人高级讲师兰享华主持并做主要汇报,课题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中,兰享华老师结合教学现状本校实际情况对课题作了详尽的报告,该报告从问题的提出和研究的背景、课题概念的界定、目的和意义等方面一一阐述,对课题组成员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布置,并预设了课题研究成果位专家从不同角度分别对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为课题研究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四位专家对该课题的理念和研究展望表示了肯定,并对课题组全体教师提出殷切的希望,课题组汲取了专家们的宝贵意见此次开题报告会在交流讨论顺利结束并正式开题。

陈秀美专家发言.png

图一:陈秀美专家发言

詹朝阳专家发言.png

图二:詹朝阳专家发言

会议中.png

图三:会议现场

与会成员合影.png

图四:与会成员合影

责编: 刘喆

校稿:孙云

审核:陈晓峰

监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