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省职教中心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组召开开题论证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8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9月27日下午,福建经济学校“2021年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融合思政元素的中职专业课混合式教学研究与实践》开题论证会在学校1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王琨副教授我校教务科科长陈晓峰老师、信息工程教学部主任陈春华老师,以及课题组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开题论证会。

课题主持人陈梨芳老师主持会议并作开题报告,从课题研究目的与意义、课题核心概念的界定与理论依据、研究目标和内容、研究过程和课题预期的研究成果、研究的保障条件等几个方面做了详尽的报告。教务科科长陈晓峰老师对课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评审专家们也针对课题的各部分内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让课题组成员收获颇丰。

教务科科长强调,学校一定做好经费、人员、设备三方面的保障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课题研究,把课题做实做深,做出成效,从而促进中等职业学校课程思政工作的落实和促进专业课教师思政水平的提升。

此次开题论证会议,为课题今后的深入研究奠定了基础,明晰了方向;也为我校教师科研素质的提升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对学校的思政教育工作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照片.png

 

责编:黄蕊治
校稿:孙云
审核:陈晓峰
监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