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开展专业认知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作者: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年11月10日,我校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主任郑秋燕、教务科副科长吕占维、营销教研组组长唐吉雄和高莉莉老师带领我校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前往福建畅玩集团公司开展专业认知实践活动。该公司是我校“自媒体运营1+X”试点合作企业,企业方教育事业部黄杰经理等人热情接待了我校师生。本次调研旨在提升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专业认知水平,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的实际岗位工作,进一步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同时也为我校与福建畅玩集团公司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下基础。

校企双方合影.png

校企双方合影

企业工作人员向我校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岗位、自媒体运营的平台运营、营销推广情况等并带领我校师生深入企业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们积极思考,结合所学提出问题,企业老师为学生们提供详细解答。通过现场观摩和学习,同学们对行业企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新媒体运营课程乃至市场营销专业都有了更切身的体会,也更坚定了学好专业技能的信心。本次活动也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为我校根据行业企业实际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校企“双元”育人、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提供宝贵经验。

企业方代表向我校师生介绍公司情况.png

企业方代表向我校师生介绍公司情况

学生合影.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