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短视频实操班2.0》创新创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9作者:营销教研组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18日下午,我校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营销教研组举办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活动邀请福建集闽优公司直播事业部朱佳佳总经理作《短视频实操班2.0》主题讲座。我校教学名师黄元亨老师、营销教研组全体教师以及19级的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参与此次活动。营销教研组组长唐吉雄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持人。

朱佳佳总经理以“5G时代如何运营新媒体实现网络变现”为主题,结合自身的阅历就选择短视频创业的原因、短视频底层逻辑、实操新号快速养号定位打标、深度推荐拆解短视频背后的推荐算法等方面与在座的师生进行了分享,鼓励同学们利用新媒体进行创新创业。

最后,唐吉雄老师对本次讲座作了总结,他表示朱佳佳总经理的讲授拓宽了在场同学的知识面,同学们应该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提升自身的综合竞争力,为今后的创新创业打下基础。

讲座现场.png

图1:讲座现场

会后老师与企业主讲合影.png

图2:会后老师与企业主讲合影

 

责 编|唐吉雄

校 稿|林 

审 核|郑秋燕

监 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