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举行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现代学徒制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14作者:校企合作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7年10月13日,我校与福州美医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现代学徒制开班仪式。我校戴建斌副校长、校企办李雪华主任、营企教研室唐吉雄主任、福州美医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余开平总经理等人出席开班仪式,参会的还有2016级市场营销(一)班全体同学、班主任郑志鸿老师以及营企教研室全体教师。

戴建斌副校长、李雪华主任、唐吉雄主任及郑志鸿班主任为企业师傅颁发聘任证书。

吴智康等四位同学代表进行了敬茶、宣誓、三鞠躬的拜师仪式

戴建斌副校长、余开平总经理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结束后,余开平总经理及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戴健斌副校长、李雪华主任、唐吉雄主任参观营销专业现代学徒制班实训室,该实训室由福州美医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我校出资、策划、设计、建设。

戴健斌副校长、李雪华主任和唐吉雄主任向余开平总经理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实训室的建设情况,并对实训室企业文化进校园提出了良好的建议。校企双方对于共同建设校企文化以及将学生实践工作落到实处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