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0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年10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在梅亭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郑长青校长、戴健斌副校长、教务科科长陈晓峰、各教学口科长、督导、各教学部主任、教研组正(副)组长以及合作办学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科陈晓峰科长主持。

首先,陈晓峰科长对现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以“双高校”建设为主线,详细阐述了现阶段教学工作要点,包括各类考试安排教学常规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19级学生跟岗实践等内容,要求各教研组强化教研活动,营造浓厚教研氛围,以教研教改为抓手,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

其次戴副校长围绕省级“双高计划”建设对做好下一步教学工作提出指导建议树立规范意识;二抓好工作统筹;三是严格落实制度;四是实施科学管理,抓规范、效果、抓常态;五敢于突破敢于创新。

最后,郑校长进行总结并对现阶段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策理论学习;二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三是进一步加强教科研提升教学水平;四是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提高队伍素质。

郑长青校长进行总结发言.jpg

1:郑长青校长进行总结发言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jpg

2:参会人员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