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2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91日下午,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梅亭校区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教务科科长陈晓峰主持,戴健斌副校长,办公室主任林惠,学生科科长黄鑫,教学口各科室负责人,各专业教学部主任,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教研组正、副组长以及合作办学点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林惠主任宣读新学期教研组正、副组长的任命通知。接着,陈晓峰科长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从十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最后,戴副校长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履职,统筹协调,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同时,他希望各教研组进一步梳理专业模式,建立专业负责制,形成教学团队模式,对教师工作进行精细化分工,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

1.jpg

1:林惠主任宣读各教研组正、副组长任命通知

2.jpg

2:陈晓峰科长阐述新学期工作要点

3.jpg

3:戴副校长进行会议发言

4.jpg

4:与会人员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