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福州市旅游技术学校开展友好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5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贯彻《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落实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计划项目学校“一对一”支持兄弟中等职业学校有关精神,以示范校带动薄弱校、兄弟中等职业学校提高办学水平,学校于10月20日上午在梅亭校区和福州市旅游技术学校开展友好合作交流座谈会。校长郑长青,副校长戴健斌、兰享华、王养生,教务科科长陈晓峰、副科长张华参会。福州市旅游技术学校校长张邹洋,副校长李以秀、周建斌,教务主任林眉、副主任吴建平出席座谈会。本次交流会由戴副校长主持。

_MG_9817.JPG

 

图片一:会议现场

郑长青校长对福州市旅游技术学校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通过PPT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点、校园文化、学校管理以及取得办学成果。
_MG_9833.JPG

图片二:郑校长向来宾介绍学校相关情况

李以秀副校长代表福州市旅游技术学校发言,首先,她对经校的改革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经校作为省内职业教育的排头兵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其次,她介绍了福州市旅游技术学校的概况,特别指出其以医学类作为办学特色,作为民办校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挑战与难题等;最后,她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在学校治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他们指导和帮助。

_MG_9844.JPG

 

图片三:福州市旅游技术学校副校长李以秀作为代表发言

为谋求两校发展之路,搭建长期合作的平台,共同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两校进行了友好学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双方都表示希望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两校的学习互动,我校将充分发挥国家示范校、福建省示范校现代职业院校和福建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项目建设计划学校的优势,在学校治理、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学业水平考试等方面,加大交流、帮扶力度。

_MG_9857.JPG

 

图片四:友好学校签约仪式

会后,在戴健斌副校长、陈晓峰科长的陪同下福州市旅游技术学校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实训基地等。

_MG_9865.JPG

 

图片五:两校达成友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