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来我校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5-14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511日,广西柳州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艺术设计系主任伍依安、专业教师覃绍启一行来我校开展交流座谈会。我校副校长戴健斌、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主任陈春华、办公室副主任叶建辉、电子工程教研组刘挺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戴健斌副校长对伍依安、覃绍启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广西柳州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办学定位精准,学科门类齐全,在教学管理、人才引培等多方面积累了成功经验。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在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学校共同发展。陈春华主任向伍主任一行介绍了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师资以及信息技术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学校发展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切交流,进一步明确自身专业的特色,准确定位学校特色发展方向。

会后,在叶建辉副主任、刘挺老师的带领下,伍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信息技术类实训室,对我校基本建设和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认可,本次交流会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交流成果。

QQ图片20210514102507.jp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