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闽师专组织的“3+2”五年专教学管理和分段考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09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429日下午,应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计算机系邀请,我校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陈春华主任、刘挺老师前往参加“3+2”五年专教学管理和分段考试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有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计算机系杨信卫党总支书记、李瑞兴主任、冯光副主任、王华副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及合作共建五年专的福州机电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福州开发区职业中专学校、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等教学负责人。

会议由王华副主任主持,李瑞兴主任发言,介绍3+2五年专教学管理的要求,并解释由于生源素质参差不齐,五年专合作院校课程内容不同,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印发《福建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管理办法(实行)的通知》要求,进行分段遴选考试,并提出了分段考试的考核方案。各中职院校的参会代表也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双方根据闽师专教学管理的要求结合中职学校自身的实际,对考核方案提出修订意见,确定了考核的科目和形式,双方一致认同对五年专学生实施教学管理和分段考核很有必要性,双方商议该方案从2019级五年专学生实施,会议在热烈而高效的氛围中结束。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