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与福建省寿宁职业技术学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1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9228日下午,我校于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自我校对口帮扶学校——福建寿宁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林茂发、副校长吴卫芳、教师范圣斌、教师朱春林、教师金向斌一行五人。我校校长郑长青、副校长戴健斌、教务科科长陈晓峰、信息技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主任陈春华、工程技术与汽车教研室负责人郑玉英、信息技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刘挺老师以及其它专业教师等九人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着学校管理模式和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基础课、汽车维修与运用专业基础课以及公共基础课的学业水平考试的相关事宜展开交流。交流会上,双方讨论热烈、氛围融洽,我校不仅传授了在学校管理模式的经验和应对学业水平考试的对策,还热情的带来宾参观了我校实训室等信息化教学场所,对方学校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受益良多。

1.jpg

1:与寿宁职业技术学校交流会会议现场1

2.jpg 

2:与寿宁职业技术学校交流会会议现场2

3.jpg 

图3:与寿宁职业技术学校交流会会议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