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18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和省委、省社党组的工作要求,917日上午,福建经济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省供销社巡回指导组长刘常云、副组长成爱江和组员崔绍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职工党员代表、退休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大会。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郑长青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学校的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在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统筹兼顾,协调好时间和精力,努力使开展主题教育成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和中心任务的重要动力;突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

郑长青强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实现学校新时期发展的迫切需要。全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主题教育中,突出解决实际问题,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促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把我校建成“全国知名、区域一流、富有特色、和谐美丽”的高水平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917下午,学校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福建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有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