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2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2年4月19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会,校党办主任林亭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研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营造清朗网络空间;(2)开展警示教育:《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福建经济学校2、3月效能督查通报》。

1.jpg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戴健斌对学校今年意识形态工作做了部署,并指出要用好网络宣传阵地,密切关注网络动态,做好舆情研判,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开创校园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2.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戴健斌讲话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将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学校宣传工作水平。二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鉴,深刻汲取案例教训,认真进行自我审视,严以律己,警钟长鸣。三要加大效能督查力度,持之以恒抓“庸懒散慢浮”突出问题的整治,强化纪律意识,提升工作效能。

3.jpg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