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共福建经济学校 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2019-03-12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9年31116:00我校会议室召开中共福建经济学校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林銮强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林銮强传达《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推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闽委办2019〕9号)文件精神。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省直机关纪检工作报告精神及福建省纪检监察干部“六带头”、“六严禁”内容。

纪委书记戴健斌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增强纪委工作意识,提高工作能力;二是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精准履职;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五抓五重”的要求,落实好“六带头”、“六严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