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第六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2018-09-12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8年911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2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办主任林亭主持。

首先校长助理林銮强传达关于转发福建省纪委关于福建省检查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闽供联党纪201813号)、《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闽供联党纪201815号)、《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明察暗访情况及五起典型问题的通报》(闽纪通20189号文件精神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三十讲·第二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

校长助理林銮强部署关于开展全面掌握监督范围‘森林’状况工作 、关于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会上,纪委书记戴健斌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科室(部门)认真组织填报‘森林’状况工作表格,定期更新,确保监督执纪工作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二是各科室(部门)要在原来廉政风险防控点的基础上,结合系部化改革过程中的职能归并、分离以及重点排查要求,切实负起主体责任,认真排查,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建议。三是加强党内监督,凡个人重大事项出现变动,由本人及时向纪委办报备,补充完善,更新信息资料,做到不漏项、不漏事、不漏人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同时,纪委要坚守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既敢于大胆监督又善于有效监督,既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又注意讲究方式方法。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业务学习,注重素质培养,坚持严格自律,切实提高全面履职、正确履职、有效履职的能力。

11.png

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