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召开新任教研室主任集体廉政谈话会(图文)

发布时间:2018-08-20作者:纪委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8月20上午纪委书记戴健斌代表纪委对4新任教研室主任进行任职廉政集体谈话。

纪委书记戴健斌指出,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强调领导干部必须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双重责任,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期望。纪委书记戴健斌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及学校工作实际,对新任教研室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恪守纪律,自觉做到防微杜渐,算好人生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友情账“四笔账”,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二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种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是要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在社会上、在群众面前做好表率,做到慎始、慎言、慎微、慎交、慎独“五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本次谈话既是一次廉政教育的过程更是一次相互勉励、共同提高的过程。新任教研室主任积极表态会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素养自觉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