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第四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2018-05-31作者:纪委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8年529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1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办主任林亭主持。

首先党办主任林亭传达《关于省直机关三起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闽直纪工综20183号关于转发福建省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闽供联党纪20185号文件精神。会上纪委书记戴健斌强调,要从通报典型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党纪国法,审视自己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切实引以为戒,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刻认识监察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科学内涵》的视频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干部充分认识《监察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监察法》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最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指出,作为一部由全国人大全体会议通过的基本法律,学习、掌握监察法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法律条文,决不只是纪检监察人员的事。他要求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应通过手机、网络、报刊等媒体平台进行学习,并积极参加“学好监察法,践行十九大”网络答题活动。他强调各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多措并举,既发挥好传统渠道优势,又重视发挥新媒体作用,以更广、更活、更为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普及监察法,筑牢“不想腐”的精神长堤。

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