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1作者:工会来源:

2020年1月9日上午,我校在梅亭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校长郑长青率领班子成员及离退休教师共计50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浓情、共话学校未来。

座谈会上,校领导与离退休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离退休教师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美好祝愿!郑长青校长在座谈会上回顾了2019年学校教育发展成果,展望了新学期学校未来发展思路目标。郑校长希望老教师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教育,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校工作更上新台阶。

与会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校长对2019年学校主要工作情况的通报,对学校工作所取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

我们相信,在以郑长青校长为首的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在老同志们的殷切希望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在此,让我们共同祝愿离退休教师身体健康,老有所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座谈会现场.jpg

 

离退休教师食堂用餐.jpg

 

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