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城市,勾勒蓝图 ——记2017年上半年离退休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作者:工会来源:

为了丰富离退休教师的生活,加强他们的沟通交流,及时让他们了解学校的近况,感受福州的发展,622日上午,校工会组织离退休教师活动。此次活动有三项内容:召开座谈会、参观福州规划馆、参观建设中的施埔校区。

座谈会由工会副主席曾荔军主持,新任校长郑长青及全体领导班子到会。座谈会上,老领导倪国校长发表感言,郑长青校长代表学校向参加会议的老教师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表达了“传承历史、面对现实、扎实工作、继续前行”的工作愿景。

座谈会之后,老教师们来到福州城市规划馆。一座城,需要一扇窗,透过这扇窗,带您回眸历史,触摸城市,勾勒蓝图。福州规划馆就是福州的这扇窗。大家在解说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序厅和总体规划沙盘模型秀,以及榕城印象、古韵名城、建设成就、县市规划、总体规划、综合交通、生态福州、重点区域、产业规划、未来城市等十大展厅。在规划馆里,大家看到了福州的发展足迹,在城市规划与建设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发展蓝图。老教师们不禁感叹,福州发展的真是太好了,一点儿也不比其他城市差,福州真是有福之州啊。

活动的最后一站——施埔校区。老教师们非常关心学校的发展,特别是施埔校区,承载了太多老一辈们的记忆。校长郑长青和副校长戴健斌亲临现场,戴副校长亲自为老教师们详细解说施埔校区的建设进展及未来的规划。老教师们都为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欣慰。

目前,我校离退休教师的队伍已经扩大到六十一人。老教师们虽然退休了,但他们仍对教育充满了感情,学校的每一点进步,他们都看在眼里,喜在心头。看到学校的良好的发展,老教师们感到由衷地喜悦,祝愿学校更上一层楼,愿意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对学校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3_副本.jpg

 

参观规划馆_副本.jpg

 

老同志合影_副本.jpg

 

参观施埔校区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