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送春风,最美夕阳红暨2017年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8作者:工会来源:

110上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41位离退休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曾荔军同志主持,倪国校长及全体党委委员到会。

座谈会上,倪国校长代表学校向参加会议的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副校长兼工会主席戴健斌同志通报了施埔校区的建设进度和离退休教师的工资、福利情况,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许多自己的看法。校长及全体党委委员认真听取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老同志们表示感谢校领导们的关心和祝愿,感谢校工会的生日祝福,让他们倍感温暖。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一起到学校食堂,一边用工作餐,一边畅谈退休的生活。此情此景仿若时光倒流,重回当年大家在校工作时候的情景。金鸡送春风,最美夕阳红。老同志们齐聚首共同话别2016年,迎接全新的2017年,相约鸡年再见!

 

座谈会现场.jpg

 

食堂用餐.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