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离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7作者:工会来源:

424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4年离退休教师座谈会,近30位的离退休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曾荔军同志主持,倪国校长及全体新一届党委委员到会。

座谈会上,倪国校长代表学校向参加会议的老同志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通报了学校2014年的主要工作和2014年的工作重点。副校长兼工会主席戴健斌同志通报了离退休教师的福利情况。参会代表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学校的发展及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校长及全体党委委员认真听取和记录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认真分析了我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积极建言献策,一方面肯定了学校的发展建设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另一方面也针对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学校未来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座谈会结束后,大家一起畅谈退休生活,并讨论五月份的春游计划,期待着下次再见!

离退休.jpg

离退休座谈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