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共欢乐,夕阳无限好 ——记2013年重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作者:工会来源:

1011下午,校工会为离退休教师组织了隆重的重阳节庆祝活动。

活动12音乐班优美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的精彩演唱、齐声祝福以及枝枝鲜花让老教师们喜笑颜开,现场洋溢着温馨的喜庆气氛。

庆祝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倪国代表学校党政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他们退休后仍不忘关心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接着,倪国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近况。

老教师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一直以来是学校最为关心的,为此校工会特别邀请了合作单位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的黄枢医生为老教师们做了主题为《骨质疏松的认知与预防》的健康讲座,医院还专门为老教师们免费做了骨密度检测。

“重阳共欢乐,夕阳无限好”。在简朴却热烈的庆祝活动中,老教师们共享“经校”大家庭的温暖,共话学校发展大计,品味着快乐幸福的老年生活。

重阳节老教师集体照1.jpg

拼图 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