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路上 幸福满满 ——我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2-01-17作者:工会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新岁开启新梦想,新岁承载新希望。辞别满载收获和喜悦的2021年,喜迎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22年。1月14日上午,全校400多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迎接充满希望的新年。

党委送祝福.jpg

党委委员送祝福

我校工会作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本着为职工服务、为学校献策、为和谐添彩、为社会尽责的理念,同踩一块地、共撑经校一片天!此次恰逢工会换届,工会主席王养生携新一届工会委员向全校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原工会专职副主席曾荔军上台发表感言:世界那么多人,多幸运我有个我们,以此向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同时新一届工会专职副主席张华上台发表感言。联欢活动就在这温馨、感动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代表陈梓怡的维族独舞《黑眼睛的姑娘》带大家领略异域风情。由林武杰、刘喆老师合唱的《我飞故我在》曲风优雅,歌词中透着倔强和美好。由郑钦如、杨倩颖、陈颖三位老师表演的爵士舞《心花怒放》新颖独特,舞姿刚柔并济,充满活力。最后,由我们经校老牌唱将陈祥锦、姜忠玉两位老师为大家带来合唱歌曲《阳光路上》,兼备抒情和进行曲风格,主旋律的欢歌,临摹出一幅盛世图画。节目中穿插抽奖送祝福活动,由校领导们各抽取数名幸运教师现场为他们送上由李莉宏、蓝煊老师同十一工会小组会员一起制作的福字。最后,郑长青校长携同全体党委委员一起上台送上新春祝福,为新年、新学期吹响奋进的号角。

节目表演.jpg

节目表演

委员合影.jpg

工会委员合影

校领导送祝福.jpg

校领导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