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砥砺前行 ——记2019-2020年度标兵示范岗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7作者:工会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611日下午,“福建经济学校2019-2020年度标兵示范岗表彰大会”梅亭校区8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曾荔军主持。

表彰会上,副校长戴健斌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文明科室标兵、标兵示范岗、五好文明家庭的决定》,副校长、工会主席王养生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职工小家、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们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文件001.jpg

文件002.jpg

文件003.jpg

文明科室标兵、标兵标岗、五好文明家庭名单

文001.jpg

文002.jpg

文003.jpg

先进职工小家、工会积极分子名单

03  表彰现场.jpg

表彰现场

近年来,学校紧密围绕精神文明建设和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奋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教学优秀、教研突出、教改先进、管理高效、保障有力、团结奋进的教职工队伍,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表彰会上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十四五”规划建设即将开局,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职业院校的目标已经明确,希望受到表彰的科室、家庭和个人要进一步发挥榜样和引领作用,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全体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早日实现学校提出“全国知名、区域一流、富有特色、和谐美丽”的办学目标而奋斗!

04  文明科室标兵表彰.jpg

文明科室标兵表彰

05  教坛新秀表彰.jpg

 教坛新秀表彰

06  教改先锋表彰.jpg

教改先锋表彰

07  师德标兵表彰.jpg

师德标兵表彰

08  服务育人模范表彰.jpg

服务育人模范表彰

09  五好文明家庭表彰.jpg

五好文明家庭表彰

10  先进职工小家表彰.jpg

先进职工小家表彰

11  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表彰.jpg

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