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37届运动会简讯

发布时间:2018-11-13作者:工会来源:

20181110日,我校第37届运动会在文博中学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在大家翘首以盼中,教师代表队向主席台走来了:“立德求真 敬业善导 携手共进 再创佳绩!”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展现了经校教师们别样的风采。主席台上的领导们起立喝彩,田径场内的学生们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本届校运会,校工会组织了教职工“背靠背夹球接力30米迎面接力赛,分别以十个工会小组为单位,各自派出12名队员参加。考验团队协作的时刻到来了,两组参赛队员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参赛者双臂后伸相互交叉,两人后背夹着一颗排球快速前进,为了不让球落地,参赛者们各出奇招,姿势奇特不禁令人捧腹,其他小组参赛队员静观赛程以吸取经验,“加油”、“加油”旁边的选手也顾不上自己接下来的比赛当起了啦啦队,助威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你看,昨日还在讲台上辛勤施教的老师们,今天在赛场上激情勃发。师生们欢呼声、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

本届校运会圆满结束,但教职工们努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应继续发扬,贯穿于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运动不止,健康常在,我们应该让体育运动成为生活中的常态,爱上运动,爱上健康生活。

 

背靠背.jpg

                  背靠背夹排球迎面接力

 

入场式合影.jpg

                  教职工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