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全民健身,共建文明校园——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09作者:工会来源: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创建和谐的教师团队,117日下午,福建经济学校工会在梅亭校区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三个比赛项目:8字绕跳绳、一分钟定点投篮、飞镖。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祝愿各位老师赛出水平,赛出风采,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赛”,伴随着工会主席戴健斌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开始的是飞镖和一分钟定点投篮两项个人赛,这是我们学校广受喜爱的传统个人赛项目,围观者众多,比赛过程中喝彩声此起彼伏。压轴的是8字绕跳绳的集体项目,许多小组的参赛者在上场前商讨战略,汲取其他小组比赛过程中的经验。大家本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在比赛过程中全力投入,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校长郑长青更是亲临现场,参与飞镖个人赛,校领导的参与为所有参赛者鼓舞士气,为整场运动会增添色彩。伴随着掌声喝彩声,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

整场比赛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举措,是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方法。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赛前动员.jpg

                  主席戴健斌宣布比赛开始

 

飞镖合图.jpg

                 飞镖比赛

 

1分钟定点投篮.jpg

                 1分钟定点投篮

 

8字绕.jpg

                8字绕跳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