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讯——党办、德育教研室、音乐舞蹈教研室荣获省直机关“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29作者:校工会来源:

近日,在2018年省直机关妇女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我校党办、德育教研室、音乐舞蹈教研室荣获省直机关“巾帼文明岗”称号!党办林亭主任代表领奖。

凝聚文明校园正能量、放飞职教巾帼新梦想。多年来,校妇工委带领女教职工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坚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全省“服务创一流、巾帼展风采”活动,在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截止目前,我校已有2个省级巾帼文明岗(语文教研室、外语外经教研室)、6个省直巾帼文明岗(计算机教研室、艺术设计教研室、旅游教研室、党办、德育教研室、音乐舞蹈教研室)。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文明岗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开拓创新,促进我校女教职工乃至全校整体工作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办林亭主任代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