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欢度“三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10-25作者:校工会来源: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三节同辉,九州同庆。为了庆祝“三节”,丰富全体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校工会组织庆“三节”系列活动终于在强台风之后提上日程。

此次庆“三节”游园活动设立了套圈、飞镖、定点投篮三个比赛项目,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了此次游园活动。大家本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在比赛过程中全力投入,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现场气氛紧张,围观者众多,喝彩声此起彼伏。每个经典项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大家在结束一个游戏后,接着又去下一个游戏,每个人都像孩子似的兴高采烈地反复穿梭于各个游戏项目之中。

活动期间大家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其乐融融,大家都沉浸在喜悦之中。本次活动既使教师身体得到了锻炼,又丰富了教师的教学生活,使教师们在紧张的教学工作之余极大地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宿感和凝聚力。

定点投篮

飞镖

套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