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35届运动会简讯

发布时间:2016-11-08作者:校工会来源:

2016年10月29日,我校第35届运动会在文博中学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在大家翘首以盼中,教师代表队向主席台走来了:“三尺讲台、有德仁心;携手共进,争创佳绩!”,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展现了老师们别样的风采。主席台上的领导们起立喝彩,田径场内的学生们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本届校运会,校工会组织了教职工“4×100”米接力赛,分别以十个工会小组为单位,各自派出4名会员参加。赛场上,参赛的老师们身穿运动服,压腿甩臂,做着赛前热身。体育教研室的老师们作为裁判认真讲解比赛规则,就待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个个甩开臂膀,快步冲刺,奋力争先。你看,昨日还在讲台上辛勤施教的老师们,今天在赛场上英姿飒爽、激情勃发。赛场外,师生们欢呼声、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

幸福的生活需要健康的体魄,事业的成功离不开健康的体魄。校运会的开展,旨在落实好“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运动理念,在广大教师中营造人人热爱体育、人人参与锻炼的良好氛围。

入场式

教工代表队

4X100米接力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