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谱写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7-02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领导班子、全体党员、新接收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戴健斌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高声齐唱《国歌》,礼敬伟大祖国。本次大会共有三项议程: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三是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和新接收预备党员在郑长青书记的领誓下,举起右拳,在党旗面前许下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集体宣誓

今年首次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对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校获此殊荣的老党员共有四位,分别是蒋学文、张吉祥、马世芳、张建官老师,会上,郑长青书记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亲切问候,四位老师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上台接受纪念章,深切感念党恩,全体党员再次用热烈的掌声,向四位老师为党为校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诚挚的敬意。

郑长青书记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随后,戴健斌副校长宣读《中共福建经济学校委员会关于表彰纪念建党100周年“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决定》,并寄语全体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立足建党百年新起点,再接再厉,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坚定的信念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而努力奋斗。郑长青书记,兰享华、王养生、林銮强副校长为获奖先进个人颁发证书,林惠等26位“优秀共产党员”和陈晓峰等4位“优秀党务工作者”上台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文件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后,大会在孙芳老师领唱、全体党员合唱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