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助三农 ”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共建村持续推进乡村振兴、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515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副校长兰享华带领艺术专业教学部主任龚发辉、党办副主任林涛及艺术专业师生4名赴武夷山市兴田镇西郊圆梦村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助三农活动。 
    西郊圆梦村是我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主要共建村之一,今年3月,我校与该村签订了《共建协议书》,为双方加强合作、相互促进奠定了基础。
    当天上午,在村部会议室,我校美容美体专业郭丽青老师为该村72位妇女讲解了美容化妆知识,陈伟维老师和2名学生现场示范化妆技术,介绍美容化妆品的使用方法,妇女们神情专注认真听讲,并积极向2位老师请教,现场气氛和谐温馨。整个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受到该村妇女的热烈欢迎,她们不时用质朴的言语向我校师生的悉心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
    与此同时,该村党支部书记、村长肖传炳陪同我校领导考察了村容村貌,村产业基地等,双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继续推进共建村党建引领产业振兴、乡风文明、乡村治理、孝道文化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期间,学校领导还与武夷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裴福海(88届校友)就助力乡村振兴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郑长青校长向裴副市长介绍了近年学校发展情况,裴副市长表示将继续为母校的发展提供多方面支持。  
    本次助农活动也是“为民办实事”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开展为民办实事、为师生解难题的实际成效,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一份力量。

郑长青校长一行赴武夷山市兴田镇西郊圆梦村开展活动

我校美容美体专业郭丽青、陈伟维老师为村民演示美容化妆技巧

郑长青校长一行考察村容村貌、村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