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25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323日,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梅亭校区多功能厅和施埔校区会议室同步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视频。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是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宣讲报告。曲青山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党员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党员们表示,要认真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为提升学校各项工作水平,推动学校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