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检查组莅临学校开展 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01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根据省供销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月22日上午,省供销社第三检查组一行4人在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邱志向的带领下,莅临学校开展2022年度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

邱志向副主任对本次检查内容和分工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本次检查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强调,要认真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快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强大动力。

检查组成员认真查阅2022年我校从严治党工作相关材料并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

党委书记郑长青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上级党组织决定”等11个方面,对2022年度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新的一年,学校党委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靶向发力做好主体责任检查的“后半篇文章”;以更有利的工作举措,持之以恒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深信笃行中提升把控力,在理论淬炼中提升转化力,在党的领导下提升引领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解决工作难题的能力上;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中,在干事创业中提升推动力,在求真务实中提升战斗力,在激浊扬清中提升执行力,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持续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