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疫情防控部署会——2021年第14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20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9月14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主持召开2021年第14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现场

本次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在河北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内容,传达了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的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和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福建省供销社关于针对当前疫情加强防控等工作的紧急通知》(闽供联〔2021〕68号)精神,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郑长青校长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郑长青强调,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回信精神实质,把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与本职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发挥中青年干部在各项工作的主要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有所作为。在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时,郑长青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社部署、学校党委部署上来,达到融会贯通,件件落实;二是加强排查,分类精准处置;三是强化管理,落实落细工作;四是做好2020、2021级学生返校安排工作;五是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准备工作。

 郑长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勤思考、悟思想,要切实加强学习,增强发展信心;要围绕学校实际,主动担当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抓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