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03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了切实抓好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0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全校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等4位领导干部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学习。

学习大会在多功能厅举行,全体教职工通过大屏幕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央视网《焦点访谈》栏目——权威专家和十九大代表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新要求》、《新时代•新征程 打铁必须自身硬》等系列视频。

郑长青同志在学习会后讲话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贴近实际,全面总结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所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的科学论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和基本方略,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极其深远的历史影响。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投身崇高伟大的教育事业,努力担当教书育人的责任,为职业教育的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