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17年第六次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6-16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6月13日下午,校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六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级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共21人参加了集体学习。会议由新任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主持。

会议以看图、看视频的方式,解读了2017年通俗读物《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一书。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习近平主席介绍“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要成果等视频。

郑长青校长指出,《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一书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实际,紧密联系管党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这些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是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和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辅导读物。结合学习,他对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1)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夺取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新胜利的根本保证,只有全面从严治党,才能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2)结合自身,努力践行。我们也要根据学校实际全面从严治校,面对现实存在的问题要有一些新的举措,一切管理按制度办,切实做到公正公开公平。(3)从严治校,敢于担当。各科室要加强协调沟通,认真研究善于解决急难杂问题,共同承担责任,敢于担当,齐心协力。

学校纪委书记戴健斌在会上传达了省直工委印发《省直机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实施意见》的通知,纪委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王养生对学校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