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埔校区开展成教期末考试疫情防控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7-03作者:教育发展中心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0年7月2日上午,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期末考试我校考点的疫情防控协调会在施埔校区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林銮强副校长主持,教育发展中心与施埔校区相关部门的老师出席,合作办学的仓山区恒昌教育培训学校王键副校长、吴老师到场与会。
根据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期末考试的安排,2020年7月4日、5日两天为我校与福州恒昌教学点合作办学的成教期末考试时间。为做好考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我校与恒昌教学点专门召开了这场会议,部署考务中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福州市仓山区恒昌教育培训学校王键副校长介绍了此次考试的具体准备工作、现场防控流程和拟定的“国家开放式教育期末考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我校安办左强主任、管理办督导张伟程主任、教育发展中心陈嘉元主任、总务科吴成礼副科长也分别提出关于考试学生入校考试防控的多项要求和建议,进行双向沟通协调。
       最后,林銮强副校长还做了强调补充,强调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会后福州市仓山区恒昌教育培训学校根据会议讨论内容完善应急预案流程,要求学校有关部门人员细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做好此次国家开放式教育2020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007021628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