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福建经济学校——福建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专科)自考(试点)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7-09-29作者:成人教育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7年9月27日下午,我校在一号楼八层会议厅举行了福建经济学校——福建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专科)自考(试点)项目对接会。参加会议的有福建教育学院福建教育学院教务处陈鹏处长、傅振南主任、福建经济学校教育发展中心龚发辉主任、学工部黄鑫主任、教学部陈晓峰主任、音乐舞蹈教研室陈映红主任以及2017级音乐、舞蹈专业学生和各班班主任。

会上,龚发辉主任对会议的核心议题——中专音乐舞蹈专业自考接轨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学历做了说明;回顾了音乐舞蹈专业开设以来自考接轨项目的运行情况;着重强调了参加自考接轨项目的优势。福建教育学院傅振南主任重点解读了接轨项目的有关内容,鼓励同学们多思考当前学习、未来就业可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醒同学们积极行动、早做准备、增强信心。

会后,学校对自考接轨项目后续工作做了相应安排,预定10月中旬完成报名相关工作。